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雄霸装修界} 毛坯房交房验房全攻略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05-28 16:06:55
很多人对于毛坯房这个词有点陌生,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在房地产市场中毛坯房依然占据着主角位置,购房者在把毛坯房变成展现自我个性的空间之前,这就需要对毛坯房的验收标准有所了解。下面就让北京装修第一网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怎么验毛坯房吧!     

毛坯房~验房,这两个词语估计大家都听说过不少次咯,可是好多网友估计也是只听人说,不知道具体验什么,装一网小编搜集的第一项目,就从验房开始啦~~

一、检查房屋有无裂缝

1、仔细查看房屋地面和顶上有无裂缝,如有裂缝,要看是什么样的裂缝。

一般来说,与房间横梁平行的裂缝,虽属质量问题,但基本不存在危险,修补后不会妨碍使用。若裂缝与墙角呈45度斜角或与横梁垂直,说明该房屋沉降严重,存在结构性质量问题。

房顶地面材料

2、看房屋的外墙墙体是否有裂缝,若有裂缝也属严重的质量问题。

3、看承重墙是否有裂缝,若裂缝贯穿整个墙面且穿到背后,表示该房存在危险隐患,对这类房屋,购买者一定不能报侥幸心理。

二、 检查房屋有无倾斜

可在房顶上用细绳栓上一重物,贴墙放下至墙脚,从四周检查其倾斜程度。

三、 检查房屋有无渗漏

购房者要注意察看房屋的地面和顶层渗水情况,要仔细检查房屋墙面是否有变色、起泡、脱皮、掉灰,这些都是渗漏的迹象。还应察看厨房、卫生间、阳台的顶部和管道接口是否渗漏。

房屋顶层漏水

四、检查墙面、地面

墙体砌筑规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