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装饰公司哪家靠谱 2016北京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来自:北京装一网日期:2016-08-17 14:45:00
大大小小的北京装修公司漫天吹嘘自己有多牛,北京装饰公司那么多究竟哪家才靠谱呢?本文收集整理了各方意见,从口碑、人气、装修后服务态度等各方面综合评出了最新的2016北京十大装修公司排名,供北京装修业主们作为选择装修公司上的第三方参考。

 北京装修业主在开始进行装修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装修公司犯了选择困难症!众所周知,选好装修公司就等于装修装好了一半了!下面这北京十大装修公司就是不错的选择,本文就列举出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建议。

(注:排名仅供参考)

一: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2016北京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推荐理由:1. 预警式标杆工程 2. 尾款做保两年 3.量身定制产业基地 4.老房装修行业先锋 5.一站式购齐整体家居样板间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全国十大影响力装修公司,资深品牌装饰公司。今朝装饰08年推出老房装修套餐,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今朝装饰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房装修专家,专业施工和研发为老房装修制定了行业标准.今朝装饰主营:老房装修套餐、新房装修套餐等。

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公装、家装、木作产品(木门、橱柜、家具等)生产与销售及其它装修配套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公司,多年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承诺为家装委员会理事单位、“绿色环保装修”单位,并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定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

2016北京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二:北京尚层别墅装修公司

北京尚层别墅装修的高端装饰施工项目遍布北京城,几年来服务过的各类型的别墅住宅超过4000个,仅2013年,北京地区新开工地即达到500个,尚层已成为北京别墅装修在施工地项目最多的高端装饰公司。尚层装饰依靠出众的设计、专业的施工、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别墅装修行业占有率第一名

■行业首创别墅施工“大工程管理”模式

■提倡“无域”的设计思想,尊崇“气质成就别墅生活”

■公司成立后连续四年业绩增长幅度超过100%

■精准直销、口碑营销,回头客比例行业居首

■行业首推”服务宣言”和全员服务数据考核及公示

2016北京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三:北京融发家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融发装饰,18年品质,十大品牌。提供半包1-3万,大包3-6万,高端别墅定制服务。8000平家居体验馆,工艺馆、实景样板间,水晶工程,看得见的透明工艺,打造最具性价比的家装公司。

融发家装饰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具有国家装饰设计及施工资质,是一家以家装为主,集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工装项目、家居产品(洁具、橱柜、木门、家具、电器、软饰)设计生产销售、全国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著名装饰企业。公司专注装饰服务十多年,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导品牌。

2016北京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四:北京轻舟装饰公司

推荐理由:轻舟是首家推出三年质保企业,2009年以来轻舟陆续推出“低碳家居”时尚生活、“3Y”设计体系、“生态工程”体系,打造享誉全国的低碳精装新时尚。轻舟装饰是首家集科技专利产品、研发、生产的知名企业。

轻舟装饰成立于1996年,经过20年的发展历程,现已成为装饰行业内的领导者,业务范围从家庭装饰装修逐步扩展到公共建筑项目装饰装修、政府保障房精装修、品牌连锁加盟等领域,是拥有国家建委颁发的专业资质等级的知名装饰企业。

企业荣誉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北京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级单位

连续七年荣获“美化家居”优秀设计与优秀家装工程奖

北京建筑装饰协会优秀企业三连贯奖

中国别墅协会“中国别墅首选设计”

京城百姓信赖的十大诚信家装公司

中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