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家来帮我看看 16万装修90平美式风格值不值?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8-12-10 09:20:17
新家终于装修得差不多了,部分软装还没到,现在看起来好比较空,但是忍不住给大家晒晒~装修是比较简单的,也说不上是什么风格,花了16上下,我们全家都觉得挺漂亮的,我们家是90平美式风格,装修花了16万,大家帮我看下值吗?不过家里有矿的朋友就不要比较了,我们是普通小老百姓。

客厅不算大,所以没有做吊顶,怕显得压抑。墙面和地板都是素色,没有花纹会起到延伸的效果,让客厅看起来宽阔一点。

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小户型就选了组合的布艺沙发,温馨又舒服,很喜欢。背景墙画是网购的,什么都不挂的话有点空荡荡的感觉,感觉软装还是很重要的。

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半开放式厨房的设计靠近餐厅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开放式的设计确实小户型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美式风格厨房装修

很小的一个房间,装扮一下也是一个学习的好空间。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

卧室的床我不是很满意,感觉有点偏中式了,显得比较严肃。但是后期整个房间装扮好也是不错的。

美式风格卧室装修

卫生间就是比较普通的,感觉主要是功能实用方便就好了。

美式风格卫生间装修

大家觉得我家装修的怎么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