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某建材市场将拆除 规划绿地将装修便民健身器材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7-07-03 10:57:59
位于石景山区的某建材市场日前启动拆除,这里毗邻北京冬奥组委,未来将规划为公共绿地,供市民休闲健身。北京装修网的小编了解到,金顶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场的拆除将有效提升周边脏乱差的环境现状,为居民提供更良好的生活环境。目前,这里已规划为绿地,为居民休闲娱乐提供一个好去处。

据市场所在的金顶街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该建材市场占地2000余平方米,距离北京冬奥组委驻地只有两公里,紧邻的阜石路高架桥、金顶街与金顶南路、金安桥十字路口,是进出冬奥组委驻地和石景山区西部地区居民出行的交通要道。多年来,每天进出市场的车流密集,商户及顾客的车辆几乎占满了阜石路辅路,严重阻塞了这条石景山西部交通动脉。

北京某建材市场将拆除 规划绿地将装修便民健身器材

随着北京冬奥组委会的进驻和东侧苹果园交通枢纽的建设,某建材市场的整治已势在必行。为了顺利拆除该市场,金顶街街道与土地所属产权单位多次约谈商户,详细讲解政策法规,大部分商户同意撤出市场。6月29日,市场拆除工作顺利启动。

北京装修网的小编了解到,为全面做好冬奥组委进驻服务保障工作,石景山区将通过苹果园交通枢纽、轨道交通S1线、M6线、丰沙线入地、苹果园220KV变电站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北辛安棚户区改造、衙门口棚户区改造等环境整治项目,大力提升冬奥组委办公驻地周边交通组织和环境景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