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韩式咖啡厅怎么装修?韩式咖啡厅装修风格特点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8-12-28 10:55:59
咖啡厅是休闲放松的饮食场所,所以要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有音乐,静静的坐着享受午后咖啡柔软的时光,色彩装潢方面不能太沉闷,灯光也不能太鲜明。韩式咖啡厅装修风格往往给人以唯美、温馨、简约、优雅的印象,同时散发着一种干净温馨的氛围,时下更是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韩式装修风格炫丽,有田园般气息,能够营造温馨的气氛。

韩式咖啡厅装修风格特点

一、空间布局上,韩式装修风格接近于日式,追求空间层次感。根据住宅居住人数及私密程度,可以用屏风或木隔断作为分割尺寸。空间装饰上,多会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从而体现现代人对简单家居生活的追求,也迎合了韩式家居内敛、质朴的风格特征。

二、装修上喜欢选用石材和大量的木饰,地面板材多为仿古地砖,对仿旧工艺孜孜追求,有历史感的物品更喜好,使得客厅风格极具古典韵味。卧室设计温馨自然,多采用软木地板,不设顶灯,而以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软装和选用颜色都非常统一,力求与整体风格相匹。厨房多设置为敞开式的,需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及足够宽敞的操作台面。

韩式咖啡厅装修案例

韩式咖啡厅装修

韩式咖啡厅装修

韩式咖啡厅装修案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