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吊顶设计怎么做?北京融发装饰设计师专业讲解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5-29 11:18:31
不同的房屋户型有不同的设计方法,但是对于业主来说,一定要正确规划空间布局,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装修效果。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小户型吊顶设计,因户型限制,小户型会存在面积小、层高有限的问题,所以做吊顶设计时注意事项也更多。

对于业主们来说,想要做好小户型吊顶设计,首先要了解吊顶款式有哪些。北京融发装带来了相关介绍,快来看看吧。

小户型吊顶设计

①石膏线的“假吊顶”

小户型吊顶设计图

如果非要说一种性价比最高的吊顶,那一定是石膏线吊顶。石膏线做出来的吊顶,简单美观,也不贵。

石膏线作为“假吊顶”还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这样即使是小户型也不会显得压抑和憋屈。石膏线的图案还蛮多可选的,石膏线上有图案图案。石膏线安装在天花板的边缘,可以创造一个天花板。

②四周吊顶,中间省略

小户型吊顶设计图

小户型做吊顶担心层高不够的话,还可以这样做,只在四周做一圈吊顶,中间的不做吊顶,然后在中间选一个好看的吊灯来转移注意力。

围绕天花板的吊顶可以用木头夹板形成,并且可以设计成各种形状,而中间的镂空,这将给予高空间的错觉。

③ 抛弃繁琐,避免多级吊顶

小户型吊顶设计图

小户型最忌讳的就是什么都想要,不合时宜的堆砌,除了浪费钱,还不好看,何苦呢?

所以,小户型做吊顶的时候,吊顶的造型一定要简约再简约,尽量的避免多级吊顶,因为太多了,显得繁琐,就更加的压抑不好看了,这个要自己调整好。

温馨小提示:

①造型:小区域的吊顶,造型设计很重要。

②照明:这些空间虽小,但却都是独立的区域,需要设置照明灯具。

③检修孔:有灯具照明或管道的存在,就有必要预留检修口,方便日后维护。

看完以上这些小户型吊顶设计分享,你是否也找到了适合自家的做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