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访北京实创电商总监潘总:以致求胜 诚信服务

来自:北京装修第一网日期:2014-03-25 15:45:04
【致力打造高性价比家装】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涉足家装、工装、木作系统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的住宅精装设计与施工服务机构。集团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住宅精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为使命,通过对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配套产品的整合及相关服务的整合,不断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住宅精装服务领域“品牌机”。


被采访者: 北京实创装饰电子商务部门总监潘亮 

时间:2014.2.19下午3点

地点: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采访者:北京装修第一网(简称北京装一网)

主要内容:

【北京装一网】:您好,潘总,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实创装饰公司。

【北京实创潘总】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

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2005年初,实创装饰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精心设计的288精装套餐不仅全新定义了套餐式的家装服务模式,也定义了品牌家装的价格基准。

如今,实创装饰凭借3、6、9三大体系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全面整合进口主材、标准施工和一站式售后服务,成为北京市场客户占有率最高的整体家居服务商,以其超高性价比定义了品牌家装价值基准。

实创人以“让家居生活更幸福”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大众提供实用、实在、更时尚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装一网】:现在公司有多少设计施工团队?售后服务这块怎么样?

【北京实创潘总】实创装饰设计师分为设计工作室、首席设计师、主任设计师、优秀设计师和设计师五个级别,其中设计工作室有3个,设计师总共500多名。

全责售后;

主材选购与配送一包到底;

无需担心材料损耗、补货、退货等问题;

售后服务负全责,环保负全责,无需多头对接。

【北京装一网】:拥有这么强大的设计施工队伍,那业主朋友们关注的是贵公司设计团队都更擅长哪些设计风格呢?

答:实创装饰设计师擅长的风格主要分为:沉稳中式、华丽欧式、韵味古典、清新地中海、现代简约、浪漫田园、奢华复古、南亚风情等。

【北京装一网】:目前北京新交房的小区也有很多,贵公司有没有针对小区户型做一些户型设计图预备方案?

【北京实创潘总】近期实创装饰公司在针对蓝天家园、京铁和园、梧桐苑、国风美仑、外交部小区、金地格林格林、康馨家园、首邑溪谷等这些小区做了一些户型设计预算方案。

【北京装一网】:根据2013年成交单量以及您的专业角度推断,帮广大业主分析一下,2014北京流行装修风格趋势吧!

【北京实创潘总】2014年流行的装修风格主要趋势:

流行趋势1:环保健康

流行趋势2:“新古典”与“新中式”

流行趋势3:“组合”与“模块”

流行趋势4“柔性”与“圆润”

流行趋势5:传统工艺与时尚设计

流行趋势6:“慢设计”与“悦生活”

流行趋势7:“多彩色”与“中性色”

【北京装一网】:关于今年装修涨价的传言一直不断,贵公司会涨价么?会涨多少?为什么会涨价?

【北京实创潘总】根据目前的市场报道来看,家装行业的涨价潮几成定局。木质中档产品涨价约1成半,高端产品涨3成左右;2013年家装工人人力成本涨幅为50%-100%,今年将延续涨势。现在由于各种成本的增加,必将迫使家装行业“被涨价”。 

实创装饰为回馈京城广大业主的支持,特申请涨价前最后一波钜惠,提前抢定装修就是省钱,实创让您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北京装一网】:可以说春季装修旺季已经开始,各种促销不断,现在或者接下来贵公司有什么促销活动么?关于促销活动,您有什么想对业主朋友们讲的么?

【北京实创潘总】实创装饰3月29日举办整体家装成果展收官钜献,实创万元豪礼倾情放松,回馈广大客户,为您准备了苹果Ipad、双人床垫、内嵌式消毒柜、苏宁购物卡、实用工具箱等大奖,更有免费升级原装进口丹麦福乐阁墙漆,免费赠送不锈钢水槽龙头等超值厨卫大礼,同时更有天力纳米抗菌管、电路接线端子等领先工艺升级。活动当天更有神秘优惠现场放送,实创诚待您的莅临。(抽奖奖品待定)实创让您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北京装一网】:非常感谢您的分享。那么回归到公司这块,北京装修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您是有怎么样的经营理念呢?您认为如何才能更好更稳的发展下去呢?

【北京实创潘总】我们的理念:以致求胜 诚信服务。

个人觉得家装行业标杆企业应该注重两点。首先研究行业重于研究企业,标杆企业的每个举措都应该引领和传递行业的正能量,站在产业发展角度制定企业发展战略。

第二是客户导向的创新思维。这需要企业真正从研究客户需求角度入手,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样才能够真正推动行业向着正规化和规模化方向发展。

【北京装一网】:您是怎么看待网络营销这块?

【北京实创潘总】如果说几年前我们还在讨论互联网会给人们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那么现在,相 信绝大部分人的学习、工作、社交都已经因为互联网而改变。高校有针对互联网开设的新专业,如:网络安全;工作中有由于互联网而兴起的行业,如网络营销公司,网络策划公司,互联网服务公司等;社交中有颠覆传统社交的微博,facebook等,对于企业来讲,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改变了,那么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宣传方式也要发生改变了。

【北京装一网】:和装一网合作这么久,您有什么体会?

【北京实创潘总】装修第一网是中国互动性非常强的家居行业门户网站,是装饰公司和家居建材企业宣传展示的最佳平台。提供行业资讯、促销信息、会展信息、装修知识、装修等内容及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业主提供装修一条龙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