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钉子"塔高246.8米 登观光塔可俯瞰半个北京城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08-20 14:11:51
整个观光塔共由5座高度不等、错落有致的独立塔组成,塔身全部为钢结构打造,以从低到高的五环图案作为塔的基本造型,虽然鸟巢也已开放空中观光走廊接待游客登高看景,但是高度仅有60米,与其相比,观光塔具有绝对的高度优势。

北京钉子观光塔

据北京装修网悉,除了观光之外,这座巨塔还将兼具大型活动监控、公园日常运营控制管理、环保监测、消防监控等功能。

北京钉子观光塔

对于向市民游客开放的时间也将在APEC会议后做出安排。图为从塔顶俯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轴线。

北京钉子观光塔

游客参观“钉子”塔。

北京钉子观光塔

北京观光塔将在11月前完工,随后将向公众开放。届时,市民登上观光塔,可以俯瞰半个北京城。

北京钉子观光塔

北京观光塔由一座主塔、四座副塔组成,从高处看就像巨型五环一样坐落在北中轴线附近。

北京钉子观光塔

游客乘电梯可直达塔顶,除了一览整个奥林匹克公园风景之外,还可将鼓楼、故宫、香山等北京多个景点尽收眼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