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款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案例 独立台盆陷阵安装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08-22 11:51:56
其实一般住家的人不会把卫浴间装修得过于花哨和虚空,相反,有实实在在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要耐脏,要有足够的地方收东西,哪个地方该出现个插座,哪个地方该空出一点小空间,当哪天你选换一个全自动洗衣机时神奇的发现,它和早已安装的台盆位置居然一点都不冲突,这就是选择台盆的最高境界,来看看北京装修公司为大家推荐的这些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图吧!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沿着台盆边定制设计了一圈木台板,可以来花哨,实用效果却是杠杠的,也只有有着丰富的实际生活经验的设计师才知道,在这些使用频率超高的空间区域内,一点点的可供摆放、收纳东西的空间,都是弥足珍贵的。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狭长型卫浴间的经典台盆安装法,特殊的台盆样式能够实现在侧边安装龙头的设计,当然实际使用时,在一开始会有些许不习惯,原本的正面开关被移到了侧面,但是更宽敞舒适的卫浴空间,会让你觉得这点小让步都是值得的。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这个卫浴间其实不小了,但是十分强调对称的淋浴间设计也让这个卫浴间沦落到了无处可装台盆的地步,最后设计师索性做了一个彻底的对称设计,在两侧角落里各安装一个体型较小的独立式台盆,盆虽小,却有俩,也就不怕挤咯。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可别看照片其貌不扬,这个卫生间的实住感和实用性非常棒,舒服的暖色调,大气的瓷砖铺贴,浴缸周围自带的双侧完美隔断,台盆区域的定制一体台面板,整体紧致有序的设计,几乎都快隐匿的台盆安装。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用一个高度一体化设计的浴室柜实现了马桶、台盆的集中安装,依靠特殊设备来省空间这种事儿其实也挺矛盾的,能下血本的人不会住小户型想着要节省空间,住小户型要节省空间的人下不了血本买昂贵的一体设施。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其实一般住家的人不会把卫浴间装修得过于花哨和虚空,相反,有实实在在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要耐脏,要有足够的地方收东西,哪个地方该出现个插座,哪个地方该空出一点小空间,浴室最后你能实现放一个洗衣机,收纳一些平时不太用的化妆品等等。这个卫浴间的台盆倒是选用的不错,特殊的斜边设计,缓解了内部空间的尴尬。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小巧浴室柜,和这个原配的台盆安装才刚刚好实现满打满算的空间利用度,柜盆合一,空间利用美观合理的情况下,才是真正做到了高效的空间利用。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马桶和台盆二合一!并且都是陶瓷材质的情况下,基本上可以忽略干湿分离等叫人拙计的使用限制,你看,隔壁就是一个花洒,淋浴就是这么自由自在很痛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