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式风格禅意玄关设计 营造家居尊贵大气感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09-01 12:02:30
中式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但为了达到舒适的目的,现代家居设计会将中式的尊贵和现实的使用需求相结合。多多学习修炼,你也可以是自己家的设计师,一起来看看北京装修公司推荐的中式悠然大器的风范如何与现代休闲调性作连结的吧。

中式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玄关隔屏以铁件搭构起不规则的线条,配上水纹玻璃,禅风意象表露无遗,设计师刻意不将玻璃铺满,屏风呈现出几何图形及块面的趣味感,制造出中式窗棂的感觉,因为铁件和玻璃感觉较为冷调,所以在下方柜面增添秋香色木皮的温润质感,淡化中和成温馨人性的风味,同时兼具收纳功能。

中式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鞋柜隐藏在一进门的右手边墙面,为ㄇ字型的大拉门柜体,可以置鞋、外出衣帽及大型行李箱等,不拿取时收在墙面里不会有门缝线条太多造成的凌乱感,简单清爽。

中式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正对面雪白玉大理石的高低梯状的枱面,分别提供玄关及餐厅两个场域不同的功能用途,较矮的那面是穿鞋椅、较高的枱面则是备餐台,设计两面有所高低的梯形造型彼此有所连结串联但却能各具独立使用。

中式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典型的中式玄关装修,玄关处放一个古典桌,既作为装饰,又可以放置花瓶,与整套住宅装饰风格协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如果玄关空间较小,一般的设计思路是在侧对门的墙上安置玄关镜,加深视野以扩展空间。

中式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不少人会在玄关的位置布置鞋柜,这样布局时,要注意鞋子最好能放进鞋柜内,不要乱摆放在玄关里,否则鞋底污渍可能会影响到进门的气场。同时鞋柜位置的照明一定要充足,鞋柜上方可以摆放一盆红色的鲜花,起到调节气场的作用。

中式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进门处和客厅阳台门之间过渡的墙上,可以布局一些色彩鲜艳的图案或饰品,这样能够起到缓解气场混乱的作用,也可以更好的吸纳阳台的光线,让整个居室内的气场更加和谐。

中式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北京装修网点评:大门的“抢气”格局对主卧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对主卧的布局也不能掉以轻心。主卧的装饰应以简约为主,地面最好铺设木地板,最好不要使用反光强的材料。饰品等不要选择图形或者造型雕刻过于繁杂的款式,因为过于凌乱的图案容易让睡眠初醒的人产生幻觉。装修布局时还要注意卧室的睡床不要和横梁成十字摆放。另外,睡床不宜与灶头、坐厕设置在一堵墙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