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首套房贷7折利率是噱头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最低9折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11-13 10:34:52
昨日有消息称,邮储银行和建行将在南京试点7折房贷利率,正式文件月底下发。今天上午,记者核实,邮储和建行双双否认有7折利率。随后记者又走访北京多家银行,发现北京地区目前最低只能做到9折。

昨日,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消息称,其“独家获悉”,目前南京邮储银行提供首套房最低7折利率优惠,但仅针对少数合作楼盘进行试点,并未大面积推广。消息引用南京邮储银行某支行信贷经理的话称,推行7折利率的正式文件将会于本月底下发。

据北京装修网了解,消息随后被大量转发,引发、购房人关注。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融360进行核实,一名负责人称信息来自独有渠道。但对于具体的信息来源、合作银行及楼盘等详细信息,其表示不便透露。该负责人同时强调,即便有7折利率出现,申请门槛也会定得“非常高”。

随后记者采访了南京碧景山庄、东方熙龙山院、金牛湖度假中心、明发外滩中心、明发珍珠泉9号、清香雅苑等多个知名新楼盘,销售人员均表示,最低利率折扣能做到9折,建行、邮储目前均为9.5折。

对于上述消息,邮储银行南京分行房贷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未接到月底实行7折利率的通知。该行首套房首付3成、利率基准,只有资质特别优质的客户才有可能拿到9.5折。建行南京分行也表示,未接到该通知。

此外,建行总行房贷部门一名工作人员上午表示,银行房贷短期内不可能放到7折,“7折是亏本生意,商业银行都不可能放到7折,更不要说大银行了。”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北京地区的工行、建行等多家银行发现,各银行虽然松口实行房贷新政,还清贷款再贷可按首套计算,但目前首套房贷利率多维持在基准利率,只有部分资质好的客户或者满足附加条件的客户,在评估后能拿到9.5折或者9折利率。

一名银行业内人士表示,其实央行文件一直都将首套房利率下限定为7折,但房贷调控开始后,银行陆续取消了7折优惠。该人士分析称,目前5年期定存的利率是4.75%,而房贷利率打7折后只有4.585%,“这样算起来就是亏本买卖,大银行根本不可能主动让利。”

装一网微信二维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