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月25日至28日2014中国室内设计周亮相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11-20 11:17:26
11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室内设计周”将举办,据北京装修网了解,本届设计周以“传承创新·产业融合”为主题,期间将上演“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晶麒麟奖等,将打造一个强阵容的跨界盛会。

“双年展”参展作品历年之最

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翊介绍,本届双年展将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以“合一”为主题,将以积极的态度弘扬东方传统文化。据介绍,本届双年展的参展作品数量、参与地区覆盖创历年之最。

据本届双年展策展人之一的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佘文涛介绍,双年展参展作品包括集美组、亚夏、东易日盛、业之峰等知名设计机构和装饰公司最新成果;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艺术院校创新性、实验性设计作品;以及梁志天、林学明、陈耀光等著名设计师的作品。

居然杯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拒绝“双黄蛋”

据北京装修网获悉,本届室内设计周还包含一项重要内容,即为2014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将颁发“2014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生活家·2014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晶麒麟生活艺术家”等五项权威大奖。

其中,依靠高端学术的顶层设计,以推动设计创新为宗旨的高端专业大奖“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最具看点。据刘翊介绍,该奖项拒绝双黄蛋,评选出的获奖者都是这一年设计行业的最顶尖设计师和作品,每个奖项仅有一人获奖。据悉,大师奖将颁发给我国室内环境艺术设计界开创者张绮曼教授。

装一网微信二维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