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具竟成儿童杀手 准妈妈认定零甲醛儿童房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11-21 16:34:44
记者统计发现,自2012年8月1日《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28007-2011)正式实施之后,在不同的质检抽查中,儿童家具的不合格率一直居高。2013年5月,广东省质量监督局抽查中,儿童家具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4.4%。2013年9月,上海市工商局进行的质量监测中,不合格率为54.2%。2013年12月份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查中,不合格率高达54%。

  记者统计发现,自2012年8月1日《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28007-2011)正式实施之后,在不同的质检抽查中,儿童家具的不合格率一直居高。2013年5月,广东省质量监督局抽查中,儿童家具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4.4%。2013年9月,上海市工商局进行的质量监测中,不合格率为54.2%。2013年12月份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查中,不合格率高达54%。就在今年5月南昌一家幼儿园又因装修导致100多个孩子集体甲醛中毒,最严重的孩子导致败血症,然后8月份海南一家幼儿园相继又出现了因装修导致的孩子甲醛集体中毒事件。10月28日,由北京永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儿童房甲醛免费检测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国关委儿研中心张磊愚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宋岚芹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李秉仁会长、中国工商银行柳峻林行长、中国建设银行孙忠国行长、永恩环保公司林铭洋董事长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抽选了10个家庭作为首批检测家庭,颁发了免费甲醛检测券。

在活动现场,抽选了10个家庭作为首批检测家庭,颁发了免费甲醛检测券。

在活动现场

    同时,会场上的两套零甲醛儿童家具也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有两名到会的准妈妈在了解永恩零甲醛儿童家具之后,现场就为孩子选购了两套。其中一位准妈妈在领取检测劵之后说,今天最大的收获是让她了解了甲醛的危害如此严重,原本以为开开窗闻不到味道了就安全了,真的没想到甲醛的危害这么大。万万没想到装修、家具都能成为孩子的杀手,以后我们家选择家具和装修的标准,没有甲醛是第一标准。

 永恩零甲醛儿童房——鹰之堡

永恩零甲醛儿童房——鹰之堡

 永恩零甲醛儿童房——鹰之堡

永恩零甲醛儿童房——鹰之堡

永恩零甲醛儿童房——爱洛公主

永恩零甲醛儿童房——爱洛公主

    事实上,目前国内儿童房家居市场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互打价格战的同时,也拉低了产品的环保标准和质量。而永恩零甲醛儿童房的上市,必将会让儿童房家居的环保标准跨入了一个新时代,彻底从拼价格的时代向环保、无毒时代迈进。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绿色家装必须采用无毒建材、无毒家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