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选择装修设计师与装饰设计师 如何分辨优异设计师

来自:http://bj.zhuangyi.com日期:2015-09-16 15:15:24
装修设计师与装饰设计师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装修后的房屋需要装饰,因此装修设计师与装饰设计师都不可缺少,装饰设计师也可以弥补装修时留下的缺憾,那么如何选择装修设计师?如何选择装饰设计师?如何分辨优异设计师?

装修设计是家居装修的开始,只有选择一名优秀的装修设计师才能给家居的装修增加分说。因此选择一名优秀的装修设计师尤为重要。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我们该如何选择呢?如何才能分辨出设计师的优异呢?

第一,重要性

大多数装修设计师的作业功能现已不只仅限于规划计划。因为商场竞争压力的影响,商场关于装修设计师的后续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请求,比方陪业主收购主材、看家私、调配软装等;二来,业主在选定装修设计师以后,出于对装修设计师专业度的信赖,也会对其提出各种请求。讨教各种规划、装饰类的常识,相同也会让装修设计师伴随自个采购各种商品、去施工现场等,无形中,装修设计师就成为了业主的装饰参谋。

第二、怎么辨别装修设计师是不是满意优异?

1、看装修设计师著作。能够查看装修设计师曾经的个案和规划著作。调查他在不相同的个案中选用的是啥方法及对每套规划计划的深化了解程度,以此了解这个装修设计师在专业技能上有多少内在;2、看装修设计师的礼仪。看装修设计师在与业主攀谈时是不是具有一定的礼仪,容许要做到的一些事情能否准时完结,以此来了解这个装修设计师是不是具有一定的作业本质。

第三、优异装修设计师应当具有的特质?

一名合格的装修设计师一般应当具有多种专业技术,比方良好的规划基础、规划理论、美术表达能力等。1、广学博文。一个好的装修设计师有必要是一个杂家,他虽不需通晓每一门,可是学科范畴越宽越好。2、长于倾听。一个仅仅表达业主自己观念的规划必定不是一个好的规划,除非他跟业主是相同的思维,可是这种状况基本上没有。已然规划意图是满意业主和使用者需求,那么装修设计师规划之前当然要了解业主的各种信息。

第四、怎么和装修设计师沟通?

1、把你的主意通知装修设计师,通知他你需求啥、你喜爱啥,让你的装修设计师了解你的文明和作业布景、日子习惯和家庭成员构成。2、不要过分地给装修设计师设置构思的限制。3、倾听装修设计师的计划介绍,充沛了解装修设计师的规划思维。4、当你有主意时,假如装修设计师持对立定见,你应再三思考其定见。

装修设计是装饰设计的前者,只有房子装修过了,装饰也就要开始了。装饰设计师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因为装饰设计师可以弥补装修时的不足,那么装饰设计师要如何选择呢?

1,必备技术

好的装饰计划师都会有这么的基本要求:审漂亮点,绘画功底,计划才能,房屋构造常识,熟练运用人体工程学理论到实践计划中需要把握的技术:CAD软件,3D MAX软件,Photoshop软件等等一系列的有关图形处理软件。

2,所需才能

一个好的装饰计划师有必要学会的即是与业主交流,有杰出的理解才能,能够极好的把自个的计划理念表达出来,能够依据业主的喜爱去计划,而不是依据自个的喜爱去计划一份著作,由于这么的著作或许是一流的著作,可是的关于业主来说,他们不喜欢,那么这个著作就沦为了三流了的!

3,详细优势

在我们的影响中装饰计划师似乎即是专注室内计划,这个是过错的,由于计划对口的专业和一些经历是千差万别的!如今装饰计划师本来都有这么一些的常规分类:建工,美术,环艺系,工装转行还有即是留学的洋计划了!那么,优势又是怎样的?修建系:这么的装饰计划师了解家装环节,最大的优势是了解土建,构造改造,水电施工等的专业常识,那么他们的计划在规避家装过程中承重墙被凿、阳台超载、电源电压超负荷等安全隐患上十分内行,一起对图纸计划制作、装饰施工工艺等有较高的监控才能。美术系:他们的优势就在于审美才能强,对色差,灯火还有个性,整体规划的颜色漂亮方面会有更大的优势,特别关于家私和饰品的调配,那更是他们的强项。环艺系:除了具有美术系的才能外,他们关于修建构造自身的感悟,还有空间感及空间计划上的才能也愈加专业一点。工装转行:这么的装饰计划师具有的即是丰厚的施工经历,关于业主重视的房屋构造,装饰资料等东西也是愈加的了解,特别是关于复式构造,室内规划调整,旧房改造这么的装饰项目是称心如意。

小编总结:装修设计师和装饰设计师都是很重要的,两者相铺相成,可以互补,因此选择设计师两者都要选择好的,这样才能为家居共同打造完美家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