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某健身房装修没有遮盖建筑垃圾 引发扬尘被举报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7-06-05 10:04:52
北京装修网的小编了解到,市民王先生反应,在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师大北路邮电大学北门紧邻处,与邮电大学北门东侧100米有健身房,不清楚具体的名字,现在这两个地方正在装修,但是施工的材料(沙子、水泥等)与施工建筑垃圾没有遮盖,造成此地区扬尘非常严重,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建筑材料未遮盖的问题。

那么这件事将如何解决呢?跟北京装修网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某健身房装修没有遮盖建筑垃圾 引发扬尘被举报

海淀区政府:

您反映的信件,海淀区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局领导非常重视,派北太平庄执法监察队到现场调查处理,北太平庄执法监察队执法人员于2017年5月14日上午9时30分到达了现场,经现场检查,举报情况属实。

我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两个地方的施工方将建筑材料及建筑垃圾进行遮盖及洒水降尘处理。

北京装修网的小编提醒

北京风力强劲,建筑垃圾遮盖不严,易引发扬尘等污染,不利于空气质量的提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