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 装修活力动感每分钟0.2元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7-08-09 09:47:06
8日,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北京装修网了解到,运动仓和MiniKTV模式类似:4平方米场地容纳1-2人,配置动感单车、椭圆机等主题仓,其中跑步机占主要,自助门禁按时付费。按照每分钟0.2元,单次运动20-30分钟计,单个人单次运动的话消费在4-5元。你们会考虑试一试吗?

2017年8月8日,北京,共享健身仓。北京装修网了解到这一模式的关键点在于社区场景和运动需求。据媒体报道,饿了么创始成员创办共享健身品牌「觅跑」,一周估值过亿。图为共享健身仓内部,配备跑步机。 "

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

无人便利店、共享充电宝和自助娃娃机之后,2017年的新零售风口还在继续。图为市民正在研究,准备体验。"

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

觅跑运动仓和MiniKTV模式类似:4平方米场地容纳1-2人、配置跑步机等运动器械、自助门禁按时付费。"

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

但不同的是,这一模式的关键点在于社区场景和运动需求。按照觅跑创始人毕振的说法,共享租赁以占用商圈和学校等场景为主,但社区流量场景仍是蓝海,“室外运动是刚需,自助运动仓可能是切入这一场景的最有效方式”。图为市民正在共享健身仓里跑步。"

2017年互联网健身的大规模拓店,表明了运动健身的需求正在快速加大。但与之相对的是,家用跑步机的闲置率也同步升高,健身房持卡用户的到店率和留存率同比下降,健身门槛过高是主要问题。"

共享健身仓亮相北京街头

健身用户习惯和距离便捷性,是降低门槛的主要方面。社区运动仓以小区“5分钟步行圈”为主要区域覆盖,共享运动仓配备的跑步机和动感单车等设备使用门槛低,按时付费和自助开关满足碎片化使用需求。图为共享健身仓内部环境。 "

觅跑健身仓配置空调和空气净化设备,采用智能门禁和运动仓内置电子屏幕,运动器械主要分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等主题仓,其中跑步机占主要。手机app端线上预约、扫码开门,整体配置以自助和智能化为主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