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原创艺墅|北京金隅·金玉府134平现代简约装修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8-03-31 10:07:18
此文将为大家分享两套现代简约风格134平方装修效果图,都是北京金隅·金玉府装修案例,北京金隅·金玉府装修业主可以对号入座,同种户型同样风格能打造出不同feel的装修吗?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这就带您欣赏!

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此文两套案例把现代简约之美给表现到了极致,北京金隅·金玉府装修业主真得好好看看这套现代简约风格的134平方装修效果图,如果您家户型也和他们一样,那可借鉴的东西太多了~

本期案例——金隅·金玉府

北京金隅·金玉府

金玉府位于海淀四环,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处东南侧200米。 规划伊始,金隅金玉府即已屹立于中国当代人文精神源头的百年根基之上。以简约古典风格的建筑为骨,以景墙、雕塑等人文细节的园林为肌,以人文渊薮为魄,只为更高人居理想,打造中国学府华宅。

案例信息|现代简约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方案分析

北京金隅·金玉府 室内平面结构图 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

北京金隅·金玉府 室内平面结构图 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

室内平面结构图

该户型间隔方正,厅房开间、进深合理,南北朝向,通风采光俱佳。客厅相对独立,开敞宽阔,落地窗引入大阳台,视野开阔,各个空间在体量上主次分明。但是该户型还存在几个问题:一是几个卧室布局不集中,动静分区不明显;二是餐厅位置相对不够独立,易受到干扰;三是玄关区域空间浪费亦缺少储存空间。

破解:调整就餐区位置,餐厅局部吊顶,限定出完整就餐空间,同时也使客餐厅的高度有所对比,避免了客厅面积相对太大所产生的压抑感;调整次卧门口方向,减少玄关面积,增设储物空间。

案例赏析

北京金隅·金玉府 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设计重点在于电视背景墙大理石和护墙板的结合,能够呈现品质和空间的大气,时尚。客厅的颜色采用暖色调的家具和沙发 ,地面采用理石拼花的设计理念,顶面和地面形成方方正正的空间效果。

北京金隅·金玉府 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设计理念结合现代流行的高级灰和白色的结合,卧室灰色调能够提高人的睡眠质量和舒适度,顶面采用石膏板拼接吊顶,因为考虑到房高的局限,顶面采用直线造型吊顶 这样空间层次感会更明显,细节决定品质,电视背景墙利用硬包做装饰,从整体的布局和收边细节都做了系统性的设计。

北京金隅·金玉府 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采用木纹胡桃木实木复合地板,斜铺的铺装方式,通过和客户沟通了解到业主的孩子比较喜欢浅蓝色,在做效果和配饰方案墙面采用了蓝色调和白色的整体搭配,加上石膏太阳线收边,这样做后期整体的空间立体感更强。

案例信息|现代简约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方案分析

北京金隅·金玉府 室内平面结构图 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

北京金隅·金玉府 室内平面结构图 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

室内平面结构图

该户型主卧室南向朝阳,具有良好的采光,整体空间尺度上完整。入户玄关整体功能完整。客餐厅整体空间划分不明显,整体功能使用略有不当,浪费的面积比较多,实用性不强。

破解:调整客厅和餐厅的分区,空间对比更加强烈,卫生间的设计利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使用率大大加强,减少玄关面积,增设储物空间。加强空间利用率,做好储藏功能的设计。

案例赏析

本案整体设计以贴近自然为基调,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追求现代简约的干脆利落,简洁大气。

北京金隅·金玉府 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客厅

北京金隅·金玉府 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作为会客区主要采用石材纹理作为背景装饰,搭配石材地砖,深与浅的对比是空间层次分明,视觉效果强烈。

北京金隅·金玉府 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书房

书房:体现时代特征为主,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

北京金隅·金玉府 134平方装修效果图 卧室

卧室:整个空间选用了灰绿色和原木色为基底,绿豆灰的硬包加上灰镜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家具的选用的材质为轻盈的木质与整体相融,营造出空间舒适又不失活力的平衡性。

关于设计师|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

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 主任设计师 孙腾飞

原创主任设计师:孙腾飞

从业年限:10年

设计理念:

专注于空间格局规划设计,设计源于生活,好的设计能够改变人的生活方式,提高人的生活品质。

荣誉:

北京装饰协会优秀设计师

北京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

北京营造空间设计师俱乐部会员

北京室内空间规划金奖获得者

服务楼盘:

燕西华府、远洋天著、龙湖香醍溪岸、首开熙悦诚郡、龙湖好望山、香江别墅、千章墅、西山艺境等。

以上就是北京原创艺墅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的两套北京金隅·金玉府装修,这两套现代简约风格的134平方装修效果图有没有和您家户型很搭呢?有没有很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