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想要自家理发店更出众 先关注一波理发店装修注意事项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8-08-09 09:29:33
理发店是人人都会去的地方,理发店的竞争也比较激烈,除了发型师的高超技能之外,还需要门面来撑场子,也就是理发店的装修设计。理发店的整体环境影响着第一次来这里的人对理发店的印象,所以装修设计很重要。那么理发店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看看北京装修公司怎们说吧。

理发店作为一个部分老幼男女都会去的地方,竞争一定会激烈,先在装修上胜过一筹,再来比较专业程度。北京装修公司给理发店装修列举了几种注意事项,保证让你的理发店和其他的都不一样。开始装修之前,先要确定好自己的装修风格,店面形象之类的,尽量能够多的吸引顾客,关注的人多了,优势也会多一分。

理发店装修效果图

门店形式:封闭式、半开放式、敞开式。大多理发店都会选半开放式或者是敞开式的门店设计,这样不仅能让顾客看到理发店内景,还能吸引顾客前来。

理发店装修设计

风格设计:理发店的风格设计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一定是可以吸引顾客前来的设计风格,其次是可以让顾客放松心情的设计,比较受人追捧的就是现代风格、北欧风格、古典风格等等,还可以有一些看着比较高大上的工艺品或者字画,为整个理发店提升档次。

理发店装修设计案例

功能设计:在功能上,一定要有明确并且流畅的动线,而且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整个动线尽肯能要大,要宽,既不能顾客感觉到不方便,也不要影响店员工作,但是太空旷也是不可以的。干净、舒适的理发环境,才会有更多的人前来。

理发店装修注意事项

配置设计:这些就不用多说了吧,有关理发的用品要配齐,一应俱全的那种,这样会显得整个理发店的定位是高端大气的。镜子椅子干净整洁,洗发区尽可能的隐蔽一些,储物柜设计在收银的位置,上面可以写上优惠信息和价目表。

理发店装修案例

装修设计:以上去全为“面子工程”,下面我们来说说隐蔽的装修工程,理发店装修一定要用专业的防水材料,还要时刻保持店内通风,理发店里每天都会有化学物质的气味,通风是必不可少的。

理发店装修设计案例图片

以上就是北京装修公司详细解说的理发店装修注意事项,想开理发店的你学会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