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孩子明年上小学特意买了学区房 百平三房三口之家很温馨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8-11-05 09:37:33
孩子明年就要上小学了,为了孩子,我和家里人商量又买了一套学区房。最后挑了一套100平米的三居室,装修成了美式风格。书房可以让孩子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来住。新家完工很漂亮,毕竟这是我们家第二套房了,也有些经验最主要看重的是装修的质量,因为关系到日后的生活嘛,来给大家晒晒。

进门玄关比较宽裕,放置了换鞋凳和鞋柜。左手边则是小吧台。

美式风格玄关装修

除了3间卧室是木地板之外,其他都是复古的地砖,沉稳大气又好打理,经得起折腾。

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电视后面的镂空是榻榻米书房,没有做太大的储物柜,而是买了一个简单的置物架,摆上盆栽花草,清新自然。

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厨房做成开放式的,空间更加宽敞,我有点洁癖,每次做好饭都要打扫一番,油污什么也基本没有。

美式风格厨房装修

主卧比较宽敞,除了主卫之外还有一个小衣帽间。淡绿色的背景墙不失雅致。

美式风格卧室装修

儿童房,孩子还不是很小,这套床用的刚好,等之后长大了也还是要换的啦。

美式风格儿童房装修

书房装了榻榻米,很安逸,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

公共的洗手盆外置方便大家使用,厕所也是蹲厕感觉比较卫生。

美式风格卫生间装修

这就是我的新家啦,大家觉得怎么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