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资简约风格样板房装修完工 邻居看了在我家不想走了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8-11-27 09:40:03
不得不说,新房装修是一件相当烧脑的事情,起初我和老公光是商量风格问题就折腾了好一段时间,最后决定设计简约小资生活的风格,比较适合我们这样预算不是很高,追求精致生活气息的人。从刚开始到完工花了四个月,效果我们一家都十分满意,邻居来串门看到都说很漂亮,简直像样板房,忍不住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门的颜色我很喜欢,感觉看起来干净又高级,做了卡座换鞋凳,起初觉得不错,其实后来发现一般早上急着上班,这个换鞋凳是没啥用的。

简约风格玄关装修

布艺沙发桌子柜子买的都是小巧精致类型的,(太大的家具会显得空间更小)喜欢这样简单温馨的感觉。

简约风格客厅装修

看个整体,浅色的木质地板和飘窗,干净利落巧妙联系。

简约风格客厅装修

客厅背景墙后面是餐厅,卡座设计很实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很适合家里有小孩的朋友。

简约风格餐厅装修

厨房拍起来蛮大的,但其实不大,够用而已。主要是利索实用最重要。

简约风格厨房装修

次卧改成了书房,有一个独立空间用来学习工作还是很有必要的。

简约风格书房装修

主卧墙面刷了暖色,看起来是不是很温柔素净,看着很舒服,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简约风格卧室装修

儿童房比较小,所以设计了榻榻米,孩子很喜欢。

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

大家觉得装修的怎么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