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全包圆装饰连签2单,实力助阵效率加倍家装更安心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0-09-14 16:20:18
北京全包圆装饰做为业之峰集团匠心打造的子品牌,凭借其集团超强的设计及施工团队,着重解决刚需客户装修、家具、配饰需求,为众多业主打造专属理想家居工程体验,长久合作默契十足,恭喜此次连签2单,果然实力不允许低调!预祝未来签单多多!

北京全包圆装饰为业之峰集团倾力打造的子品牌,着重解决刚需客户的种种家装需求,依托于集团严谨的工序流程以及高品质的设计实力,成立至今为众多客户创造了理想家居环境,始终好评不断,恭喜此次连签2单,客户主动咨询更可见其高质量的品牌实力,预祝未来签单多多!

北京全包圆装饰

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业之峰集团匠心筑梦22年倾力打造,全新超低空飞行整装子品牌,着重解决刚需客户装修、家具、配饰需求,999/平米(全含)超低定价与所见即所得的样板间展,为客户提供工程、主材、家具、灯具、配饰,所见即所得的“全包圆”装修体验。 

业之峰集团凭借二十年上百万客户的装修经验,在环保家装的路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全包圆”是业之峰集团倾力打造的,专注于百姓家装的新品牌。业之峰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有22年的历史的大品牌,拥有22家直营分公司、百余家加盟分公司、1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

以上就是这次北京全包圆装饰喜签单及相关公司介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