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款常见玄关隔断设计样式分享 北京东易日盛装饰为您推荐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5-21 16:00:33
在不同的房屋户型中,为了保障整体装修效果,业主们会选择不同的玄关设计方式。根据户型设计的玄关隔断,可以有效对功能区进行划分,效果也会相对美观。接下来,我们就随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起了解常见的玄关隔断设计吧。

玄关隔断设计款式有很多,但是你知道最常见的款式有哪些吗?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带来了相关介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吧。

全隔断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全隔断玄关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主要是是为了阻拦视线,保证私密性。选用的材料也比较多样性。

半隔断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玄关体积相对较小。多数采用面板、玻璃等材料组合。

独立式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一般玄关狭长,是进门通向厅堂的必经之路,可以选择多种装潢形式进行处理。

临接式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与厅堂相连,没有较明显的独立区域。可使其形式独特,或与其他房间风格相融。

包含式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玄关包含于进厅之中,稍加修饰,就会成为整个厅堂的亮点,既能起分隔作用,又能增加空间的装饰效果。

低柜隔断式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以低柜矮台成型的家具在空间内做隔断的效果,低柜矮台可以增加储物空间还可以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

搁架隔断式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用搁板和支撑构架的立柱组成的搁架,搁架局部可设小柜来扩充收纳空间。搁架可使空间通透,而且不影响采光效果。

柜架式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柜架式玄关就是半柜半架的组合,既能增加储物空间,而且还起到装饰美化作用,采光效果也不错。

格栅围屏式玄关

玄关隔断设计图

主要是以带有不同花格图案或不规则图案的透空木格栅屏作空间隔断,既优雅精致,又能产生通透与隐隔的视觉效果。

以上就是常见的玄关隔断设计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