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诚筑馨家装饰打造120平家居空间 绿色装饰清新自然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5-25 11:53:09
对于房屋装修,每一个业主都有着自己的想法,但是在选择装修风格的时候,也需要考虑房屋户型的因素。今天,北京诚筑馨家装饰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套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该案例位于庄胜二期,是一套平层户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欣赏吧。​

夏季炎热,在家居装饰中,搭配一些绿色装饰,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清新。今天,咱们要欣赏的是一套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快随北京诚筑馨家装饰一起欣赏吧。

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期待在未来每个闲适的日子里,点燃喜欢的香氛,播放悦耳的音乐,惬意的坐姿,在平常的生活里寻找到新意,在富有灵魂的空间里连环放送温情动人的生活剧。

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客门厅整体一个区域,保持了原来的格局,没有做太大的改变,整体动线比较合理,门厅部分做了下沉式台阶,避免进门后一部分灰尘带入客餐厅。

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增加了一整面墙的储物和展示柜体,一直延伸至门厅鞋柜部分,斜墙区域没有用柜体连接,采用岩板抽屉柜体连接门厅鞋柜,避免都是柜体的压迫感,实现局部只做装饰功能。

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整体采用绿色系,厨房也是开放式的布局,采用L型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L型厨房使用起来超级方便,白色纹理的台面搭配上色彩生动的绿色进行鲜明的对比,让整个厨房看起来很清新,活泼,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整体做榻榻米,可以很好的跟书桌衣柜等相融合,增加储物功能和使用功能。

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整体功能比较齐全,做了干湿分离,湿区浴缸淋浴马桶功能,干区保留洗漱区以及多出来的洗衣区,洗衣机定制超薄也放在卫生间干区,门型采用敞开圆弧型,旁边增加一扇圆形窗户做呼应。

以上就是120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欣赏,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