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大业美家打造现代平层别墅设计 休闲与实用兼具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5-27 16:00:15
在现代生活中,别墅的装修设计更加复杂一些。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一套现代平层别墅设计案例,案例户型面积为430平,与一般的别墅户型有所区分的就是它的平层户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套430平米的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分析吧。

相对于复式户型,平层户型设计更为方便一些。接下来,北京大业美家装饰就为大家带来一套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快来一起欣赏吧。

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图

整个空间以干净利落的线条和造型的陈设,拉开空间层次,暖色调的配色点缀,增加设计中沉稳现代的元素,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位,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空悬挂的灯体,一丝隐隐约约的朦胧之美,让其置于波光粼粼的湖边,享受自然。

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图

在功能区域划分上,充分地利用空间,以几何图形的形式相互拼接相互碰撞,层层递进的线条勾勒出空间的立体感,贯彻设计语言的流动性和连续性,使吧台、餐厅和品茶区联合成一个和谐的空间。

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图

餐厅精致与品位,在餐厅区域展露无遗,布艺餐椅线条优雅现代,大理石桌面简约不失美感,搭配生活气息花艺,油然烘托一幅精致优雅生活画卷。

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图

品茶区以木色为主基调,连通到顶的满墙展示柜增添了空间踏实感。顺着整整齐齐的展示格设计,摆上三两喜爱的摆件,轻松营造禅意、雅致的氛围。

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图

卧室空间是主人放松心情的地方,也是最具隐私性的空间,空间明亮饱和度的跳色,使得室内空间与材质建构的语汇之间,产生一种与简单、纯粹、舒适共鸣的对话。

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图

影音室可谓是现在装修的标配,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影院级视听效果;空间以深咖色为基调,大量使用大理石、木饰面等材质,通过不同的体块、线条、灯光之间互相交错,共同谱写了一首华丽的空间交响曲。

现代平层别墅设计图

贴心的水吧台设计非常实用便捷,卫生间淋浴、坐便独立分离,让原本宽敞的卫生间更加通透明亮。

以上就是这套现代平层别墅设计案例,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