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选顾好家|真整装真放心 顾好家发布品牌slogan!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6-09 10:27:03
顾好家家装是顾家集团旗下家装品牌,融合顾家体系品牌于一体,拥有全球一流顾家集团旗下大家居品牌合作联盟,顾好家为客户提供全屋家装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为你打造最美的家!2021年6月,顾好家迎来一周年。值此喜庆时刻,隆重发布品牌战略规划,明确了全新的品牌定位、核心价值和品牌形象,从而也首次全面描画了顾好家的未来发展路径。

顾好家装饰发布品牌slogan,向大众展现顾好家的品牌定位,传达顾好家的核心价值,为大众提供专业的理想的家居生活方式。

一、品牌定位

全国知名的从定制+家具到幸福家的顾家全屋真整装服务商。

顾家集团自198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至今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顾家工艺”、“顾家布艺”、“顾家床垫”、“顾家功能”、“睡眠中心”、“顾家全屋定制”、“健康晾衣机”、 “顾家按摩椅”等产品系列。

同时近几年来通过围绕主业提升的产业并购,与战略合作品牌“LAZBOY”美国乐至宝功能沙发、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Natuzzi”、收购德国高端家具品牌“ROLF BENZ”、出口床垫品牌“Delandis玺堡”、自有当代设计师家具品牌KUKA HOME、轻时尚家居品牌“天禧派”、新中式风格家具品牌“东方荟”、全屋家居品牌“顾家生活”等,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

顾家集团基于泛家居行业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本着顾家、让家更美好的愿景,从家居产业链上游探索流量入口,于去年成立了顾好家家装品牌。

顾好家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新品——幸福家5系,提供整体基装+全屋定制+软体家具一站式购齐的服务,即可看做是基于品牌定位和市场需求的精细产品。

二、两大核心价值

可信任和挺舒适。

围绕品牌定位,顾好家明确提出了两大核心价值——可信任和挺舒适。

可信任——设计可信任、营销可信任、材质可信任、工程可信任、服务可信任。

挺舒适——过程更省心,住着更放心;设计更赏心、施工更合心、工艺更贴心、环保更舒心、服务更知心、监管更暖心;过程和效果都挺舒适。

三、Slogan

真整装·真放心。

『全屋整装』的概念并不新鲜,到市场上一转,这类广告语不少。许多家装公司为了实现全屋整装,定制家具和成品家具完全采购自不同的供应商或是各大品牌的不同产品线,尽管出发点是好的,但结果是:全屋风格难以完全统一,最重要的是售后服务还要追溯到第三方供应商,保障性堪忧,其实际效果难以满足消费者的期待。

真整装

作为顾家集团旗下唯一家装品牌,顾好家融合顾家集团30余家子公司建材与家居业务资源,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拼凑式做法,不仅提供从毛坯到硬装的基装服务,还能提供全屋定制收纳方案、软体家具空间布局全程托管,真正做到了一价全包、一站购齐,为注重整体居家体验的忙碌人群实现理想生活方式提供专业服务。

选材-施工-定制-家具一站搞定,顾家全屋定制采用行业唯一环保7号板材,环保严苛,能够实现即装即住;优质软配来自顾家系的顾家家居、爱依瑞斯、MR.KU等品牌,风格多样。

不仅节省消费者的决策时间,减轻采购难度;而且在家装的各环节上协调施工,整体交付上节省近30%的工期;避免不同环节单独采购、分批进场造成的空间风格杂乱;保障基装材料、定制产品和软装家具的品质,消费者选择顾好家就是选择了真整装。

真放心:闭口合同零增项 放心消费。

大部分装修过的消费者都遭遇过不同程度的增项问题,前期故意报大项漏小项,让消费者觉得便宜;开工后再利用水电路改造、墙面找平等隐蔽工程进行增项。追加的项目单价不高,但加在一起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顾好家从源头上拒绝恶意增项,签订闭口合同,一口价装修。全面核实施工项目,所有项目完整写进合同,合同价即结算价,装修过程不乱增加费用,如后期因少算漏项导致的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

环保严苛 放心入住

顾好家除了提供家居装饰及服务以外,更加关注消费者的家居健康及舒适体验。

1.建立环保材料准入标准顾好家所选用的门、地板、墙纸等品牌材料,全部达到环保准入标准,供应商均具备国家有关部门认证并颁发的环保检测报告及相关资质,使用到用户家里的材料和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环保检验标准,从根源上阻断甲醛伤害。

2.专项空气治理办法完工后自购产品未进场之前,检测到室内空气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顾好家将无偿提供室内空气治理服务,直至检测达到国家标准。

3.业内独家环保板材顾家全屋定制环保7号板材,专为4类甲醛敏感人群(新婚夫妇、孕妇、儿童、老人)研发,已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无醛认证、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美国CARB NAF与EPA NAF双重无醛豁免认证,甲醛释放量优于国标8倍,即装即住。

贴心服务 放心体验

1.全流程管控在施工环节上,播报施工节点、实施四大节点回访,并开通问题解决绿色通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2.用户俱乐部顾好家专门建立了用户俱乐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优惠待遇,加入会员体系可以享受积分兑换小家电、施工费减免等折扣;另外会根据会员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和完善服务流程。

四、IP形象

顾小U(顾好家ip形象)

顾好家IP吉祥物顾小U,原型是一只小狗。小狗通常象征着忠诚、正直、友好,顾好家希望与用户建立友善的沟通,了解其真实需求,从而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外观展现科技感,顾好家希望通过不断创新,产品迭代,提供优质家居产品,达成让家更美好的愿景。胸前的U形元素,代表了顾好家的标准服务规范——U+服务;U的造型设计成磁铁状,代表顾好家让顾客装得满意的美好愿望,来到顾好家就能够实现你关于家的美好想象。

▲U+服务全流程

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下,顾好家装饰坚持做好服务,为大众带来更专业更理想的家居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