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顾好家装饰打造106㎡新中式风格 休闲退休生活开启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5-27 14:20:22
对于退休后的老人来说,拥有自己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咱们要欣赏的就是一套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案例业主是一对退休后的夫妻,渴望中式氛围的房屋。原始户型中的功能房间没有浪费,三面采光,双卧室朝南,采光视野都很好。​

这套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是传统三室一厅房型,简洁的家具搭配浅色纹路瓷砖,空间开阔大气。下面我们就随北京顾好家装饰一起欣赏吧。

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入户定制通顶柜,没有做柜门而是用开放格+抽屉,一进门看上去不会太过厚重。目之所及,非常开阔。抽屉里面放置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方便出门拿取。左边嵌上一个大镜子,快速检查出门穿搭妆容。

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中华民族讲究不偏不倚,正直正派,新中式风格承载着传统文化的气质和神韵,无需繁杂点缀,不用刻意雕琢,有一种返璞归真的传统韵味,于居室中流转。

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阳台打造了一个开放式的茶室,先生会在这里度过自己的悠闲时光。摆设假山石形状的功夫茶桌,在床边静享一盏茶,笑看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

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两个原木雕花大衣柜,现代简约融合红木经典工艺,既实现美观的造型又兼具实用收纳功能,让生活回归到质朴、从容的气韵中。

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明清仿古大床,搭配软硬度刚刚好的床垫,沉稳大方,保证睡眠。一张简约大床非常舒适,不会和整体中式风格造成很大冲突,留给孩子随时回家住。

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太太睡眠较轻,容易被先生的鼾声吵醒,多功能房会作为先生的卧房,有亲朋好友到访时会作为客房招待客人,平时先生喜欢在这里写写字、看看书,修身养性。

106㎡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放置一幅防水山水画和两盆小绿植,增加一丝艺术气息和山水之间的自然感。卫生间选用防滑地砖,淋浴区回字形防滑槽中间的防滑拉槽板,用整块大理石,板面做成格子纹,摩擦力增大起防滑作用,防止腿脚不便洗澡滑倒。

以上就是106㎡新中式风格案例欣赏,大家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