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空间怎么做吊顶?走廊过道吊顶设计6个经典造型分享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8-20 15:14:52
玄关走廊和卧室过道是很多户型都有的一个空间,这个空间一般位于家庭的中部位置,空间狭小且背光,因此大多数人都会给走廊做吊顶,比较常见的设计就是做个平顶,把天花板用吊顶做成平整的模样,然后筒灯的管线隐藏在吊顶的内部,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当然也有其他的造型设计,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款。

小空间怎么做吊顶?北京装修网给大家分享几款走廊过道吊顶的经典造型设计,创意结合经典,给沉闷的空间加点活力~

除了顶部吊顶的灯光布置外,做平顶的走廊过道还可以在周边加上灯光、装饰画等作为点缀,避免让人感觉太多单调一些,但也要注意度,不能太复杂。

小空间走廊过道吊顶设计效果图

中空吊顶和吸顶灯的设计也很适合用在走廊过道处,中空吊顶可以增强走廊过道的层次感,吸顶灯和创意圆形灯的结合,显得更加有趣。

小空间走廊过道吊顶设计效果图

中空吊顶和内部藏光的设计,给中空吊顶加上灯带之后,整个空间变得更加的大气,很适合欧美、现代风格的走廊过道。

也可以选择更为简单一些的装饰线条,用来点缀中空吊顶,这样的设计层次更为分明,比较适合走廊过道面积不大的户型。

小空间走廊过道吊顶设计效果图

在吊顶的空间做一个长条形的造型,把灯光藏在里面,造型和吊顶选择不一样的颜色,形成差异感,也非常好看。

小空间走廊过道吊顶设计效果图

走廊过道的吊顶也很适合用来做个假梁造型,特别是一些有横梁、走廊过道比较狭长的户型,通过假梁造型的可以把横梁给隐藏起来。

小空间走廊过道吊顶设计效果图

整排过去的假梁造型也能起到延伸空间视觉感的效果,搭配合适的墙面、地面设计,就算走廊过道比较窄长,看起来也能非常的宽敞。

小空间走廊过道吊顶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几款走廊过道吊顶设计,喜欢这种风格设计的业主可以上北京装修网查看更多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