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五大家居装修风格由北京业之峰装饰呈现 不一样的美丽!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8-23 18:17:51
装修风格往往决定一个家最终呈现的氛围。同样的户型采用不同风格,就会带来全然不同的效果。想要追求高品质的家居,不光要选对风格,还要使整体协调统一,否则就会出现混搭风,降低家居格调。北京业之峰装饰分享五大家居装修风格案例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同样的房子同样的户型,为什么别人家的装修效果如此美丽,自家的装修却很土?可能是家居装修风格、搭配的问题,如何解决?先来看看北京业之峰装饰的设计案例~

1.时尚简约风

想要家里看起来干净清爽又不失美感,可以选择较为百搭的现代简约风。简约风的特色就在于凸显房屋的简单明亮,通透大气,主张以简洁的配色和设计来满足人们对于空间利用的需求。

时尚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黑白灰+点缀色经典配色方式,就能让住宅焕发个性的现代气息。在此基础上,只需更换局部软装饰品,如地毯、装饰画、摆件等,就能实现家的百变效果。

时尚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材质选择上,常见的有玻璃、木质、布艺、大理石等,尽量选择造型简洁、有格调的产品,充分展现材料的高级质感,为家居加分。

时尚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另外,适当的软装搭配也是现代风格的关键,一般情况下,家具占40-45%,灯具占25%,其他占30-35%,这样的软装分配就能让空间达到和谐状态。

时尚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2.法式浪漫风

假如你追求浪漫,同时具备独到眼光,可以尝试法式风格。它融合法式古典韵味和独特的美学理念,能够打造出富含艺术气息的高级感家居。

浪漫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精致的法式不主张浓烈的色泽,而是以象牙白、奶油白等小清新为基底,间或点缀明快亮丽的色彩,也能被调和得柔和高雅。

浪漫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柔和的线条更能体现法式独有的浪漫感,例如天花板、柜门、椅脚等部分多采用石膏顶、浮雕、法式廊柱等元素,用精细考究的工艺打磨雕琢,更添几分高贵典雅。

浪漫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软装搭配上,多用天然亚麻、棉印花布等布艺制品,减少材料厚重感,营造曼妙精贵的家居质感。

3.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是当下愈益流行的装修风格,它结合传统中式和现代家居设计,以其典雅、复古、宁静的特质,呈现东方美的底蕴。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相较传统中式的繁复,新中式多用留白设计使空间更加纯粹,搭配简洁而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家居元素的神韵。同时,减少厚重的木质品,用材更贴近自然,如质地轻盈的丝制品、绘制山水画的古典壁纸、纱制的薄纱窗帘等,让现代化气息融入其中。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另外,新中式风讲究空间层次和跳跃感,在家装中多使用中式木门或屏风作为隔断,空间丰富不累赘,增加家的神秘感。

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4.现代北欧风

想在喧闹的城市中拥有一处静地,北欧风的家或许可以满足你。在家居装饰中,北欧风简洁、直接、贴近自然,具有强烈的后现代主义特色,反映出都市人的生活旋律。

现代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北欧风的家居空间大多选用木材和木色,以天然节疤纹理突显自然质感,呈现简约朴素的格调。白色、灰色和原木色作为基本颜色,在宽敞的空间和良好的自然采光下,空间看起来十分宽敞通透。

现代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由于崇尚自然,绿植也是北欧风家居中重要的软装元素,搭配白墙、木质桌椅或者铁艺吊灯,就能营造出自然明亮的现代风尚,空间也显得格调满满。

现代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5.极简工业风

近几年,工业风风靡家居领域,受到越来越多设计师的青睐。不过,在选定此类风格之前,有几点需要注意。

极简工业风格装修效果图

首先,工业风通常采用黑白灰色调进行搭配融合,如果房间采光不佳,使用冷色调过重,会导致室内光线太暗,给人一种过于冷淡的感觉。

极简工业风格装修效果图

其次,工业风的材质很有考究,地板采用水泥自流平,装饰多用钢铁、皮革、实木等元素,整体在装修上既考验选材搭配又考验工艺,稍不留神就会使装修效果大打折扣。

极简工业风格装修效果图

在装修中,为了中和工业风的硬朗感,适当可采用橙、黄等亮色小范围点缀,对提亮空间也有不错的效果。

极简工业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北京业之峰装饰分享的五种家居装修风格案例,你最喜欢什么风格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