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偷工减料会在哪里?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提醒您注意九个地方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8-25 15:44:01
装修遇到无良装修公司,背着业主偷工减料,造成工程质量差、材料短缺等问题,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避免出现这种问题?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装修过程中容易出现偷工减料的九个地方,希望大家在装修时能多注意一下。

装修偷工减料会在哪里?很多你想到的想不到的地方,都会被偷工减料,在这里提醒业主,装修时一定要选大品牌公司,北京东易日盛装饰给大家盘点总结一下需要注意的九个地方。

1、基地处理

现象:轻则造成墙面不平整,重则乳胶漆变色脱落,或瓷砖粘贴不牢。

细节装饰示意图

2、地面找平

现象:地面不够平整,需要重新找平。如果工人不够细心或有意粗制滥造,就会造成“越找越不平”的问题。且施工中使用的水泥砂浆还会增加地面负荷,给楼体安全带来隐患。

细节装饰示意图

3、小面处理

现象:小面,就是一些眼睛看不到又不太留意的小地方,例如户门的上沿、窗台板的下面,有些工人在这里就会偷工减料,甚至会不做任何处理,容易形成污染死角。

细节装饰示意图

4、电线穿管

现象: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如果工人在操作中不认真,会导致电线在管内扭结,造成用电隐患。

细节装饰示意图

5、接缝装饰

现象:在一些墙面与门、窗户的对接处,以及两种不同颜色涂料对接的地方,也正是工人们经常敷衍了事的所在。

细节装饰示意图

6、墙面刷漆

现象:工人在施工时不认真或敷衍了事,常会出现微小的色差。

细节装饰示意图

7、墙面剔槽

现象:暗埋管线就必须在墙壁和地面开槽,才能将管线埋入。少数工人在进行开槽操作时野蛮施工,给附近的其他管线造成损坏。

细节装饰示意图

8、电线接头

现象:电工在安装插座、开关和灯具时,不按施工要求接线。

细节装饰示意图

9、下水管路

现象:施工队在进行装修时,有时为了图省事,将含有大量水泥、沙子和混凝土碎块倒入下水道。

细节装饰示意图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偷工减料会在哪里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