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铺地砖怎么做水平线?北京装修师傅教你如何铺地砖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9-03 11:40:35
铺地砖怎么做水平线?没有经验的师傅在铺地砖的时候,很可能做的不标准,或者贴的不平整,毕竟这还是很考验师傅的技艺水平的,今天请来了经验丰富的北京装修师傅,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铺地砖怎么做水平线比较精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装修师傅分享铺地砖怎么做水平线,记好流程和施工细节非常重要,建议大家收藏备用。

装修铺地砖效果图

铺地砖怎么做水平线?

1、先在离地五十厘米处用水平仪打水平线,并弹出标高线,让地砖或地板面层和标高线一致;

2、接着检测百分表有无在受控范畴,为避免因为水平仪不准造成误差,应对水平仪校对和调整;

3、最后水平仪工作面紧挨被测面,等气泡稳定后可进行读数。

装修铺地砖效果图

铺地砖流程:

1、让地面保持清洁,打扫后再洒水保持地面湿润;

2、用买来的管制中的水平面管测出水平面,这一步骤是为了保持地面在一平面上保持水平,再使用墨斗弹线;

3、找出地面坑洼处,进行填充,可以用沙浆铺平;

4、这一步就开始和泥浆了:按照1比5的比例将沙子、水泥调和和成干沙浆,再调制水但是不要放太多适量就好,利用装修中用到的水泥调节器调制成湿泥浆,就是我们路过工地时最常见的大型滚筒;

5、终于到选砖块了,砖块的质量好坏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地砖铺盖的效果,砖块也是需要认真挑选的,在这里要注意将砖块色差较大、不工整、不是完整砖块的砖挑出来,否则会影响铺地砖的效果,本来我们刚把地面整治水平,不工整的砖会影响整个地面的水平度,由此也可以看出挑选砖是多么一项艰巨的任务!

6、地砖铺完后24小时进行清理勾缝,勾缝前应先将地砖缝隙内杂质擦净,然后用专用填缝剂进行勾缝(主要有白水泥、美缝剂等产品)。

7、在家装贴瓷砖施工过程中要遵循随干随清理的原则,在完工后也就是差不多铺贴好后的24h之后,再用棉纱等物对地砖表面进行理。

8、地板砖铺设好后还要进行检验,检验的标准是:地板砖表面洁净、图案清晰、色泽一致、接缝均匀、周边顺直、勾缝平整光滑,板块无裂纹、掉角和缺楞等现象。

装修铺地砖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铺地砖怎么做水平线的相关知识,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