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60平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案例 优雅独栋别墅实景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2-10-06 11:00:00
本案为独栋别墅,上一次装修约在10年前,外延部分保持原始建筑样式,原房屋基本对室内没有进行过任何系统化设计,空间分布不合理,房屋光线问题急需解决。设计师将原本的圆弧形落地窗改为方形露台,提高空间利用率,形成室内外的互动,给活动空间提供了更多选择。

北京尚层装饰带来一天260平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案例,以现代菁英阶层本真的生活状态为原型,让屋子的主人可以在纷繁的生活中保持冷静,更直观的洞察美与轻奢的统一性,实现富有高级感的空间生活美学。

客餐厅

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效果图

客餐厅一体的设计,通透不受拘束,呈现脉络清晰的生活动线,冷静有序的排列、大气优美的家具、现代材质的轻奢质感,让开放与自由多了一分仪式感。

餐厅酒柜设计也十分细心,为喜欢品酒的主人,多一个储藏品味的空间。再加上精美的灯饰和摆件,不经意间增添了精致感。

圆形的吊灯、圆环的吊灯、圆形的餐桌与世间的美好环环相扣,棕色的条形装饰、咖色的酒柜、金色的灯环涂层将白色与灰色的空间染上暖暖的光辉,永远给人希望,家是心的养料。

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效果图

在轻奢的案例中,最常见的材质就是大理石瓷砖。石材纹理在选择上也是十分考究,纹理简约大气又不失单调、与金属的搭配相得益彰,还能达到一丝丝的摩登现代感。

大地砖简约的线条方块地砖奠定了整体富有现代感的肌底空间,给人一种冷静、理性、雅致的视觉感受。

橙色沙发的点缀,恰到好处地透露一丝屋主个性,在刚与柔、冷与暖的结合中,质感渲染着空间的品质格调,让房间在冷淡风中不失活力。

茶室&书房

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效果图

Coco Chanel说,有人认为奢侈是贫穷的对立面,其实不是,奢侈是粗俗的对立面。

奢侈是极少数人的清高,轻奢则是相对小众的疏离,逃不开牢笼,便在笼中占地为王,不是对他人的轻蔑,而是让自己保持清醒认知的手段。

厨房

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效果图

灰色和白色的空间要展示层次感,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光影,当所有受光面吸取了90%光的能量,剩下10%自然无法照顾到所有角落。

立体的东西总是无法用一束光点亮,面朝阳光便会背靠黑暗,家也是,一个人便是一束光,两个人便聚起家的暖阳。

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效果图

西橱区域的设计与风格演绎出富有艺术感的轻奢美,现代材质的轻奢质感,在空间中巧妙糅合,平衡了整体风格的冷静感,具有都市质感的同时还非常温馨。

卧室

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效果图

无主灯设计让卧室显得更温柔,纱帘滤过刺眼的阳光将最柔和的部分轻轻放到床上、地毯上,它像一双神奇的手,捋顺毛躁的表面。

以上就是今天260平现代轻奢风别墅改造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