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博洛尼装饰 | 150㎡原木奶油风,定格空间温柔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3 16:45:59
大城市生活节奏快,体验自然的机会并不多。因此,回归自然的家居风潮撩拨着都市人的心。温柔的原木奶油风,带领着人们逃离尘世喧嚣。设计师将空间结构重组,融入高级感软装,形成不同维度的呼应。

走入玄关,瞬间将屋主从市井烟火拉进恬静生活。自然而成的木与大理石,在彼此的碰撞中,把田野质感化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古朴质感的花瓶,形成疏离与亲密并行的微妙关系。

走入玄关,瞬间将屋主从市井烟火拉进恬静生活。自然而成的木与大理石,在彼此的碰撞中,把田野质感化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古朴质感的花瓶,形成疏离与亲密并行的微妙关系。

设计师在设计客厅之时,为了减少棱角分明的感觉,将沙发背景墙、靠近窗位置的吊顶,都增加弧形元素,空间立刻温柔了下来。地板的纹理与定制家具的纹理,相互糅合且不破坏整体和谐。

肌理感强的皮质沙发,羊羔绒坐垫、棉麻材质窗帘,空间温馨又简约大气。仿古花瓶和原木家具,给人低调朴实的感觉。

抬高地台放上懒人沙发和矮茶桌,这里是茶室,是休闲区,是阅读角,总之是家里的惬意小角落。隐形门旁边的角落,用简洁线条挂画、趣味性单椅,让家居充满了个性。

餐厨空间是热爱生活的写照。柔光砖让光线更柔和,吊顶灯带环绕打造氛围感,原木材质的台面清新自然,挂画不规则摆放很有设计感。

每一件家具的摆放都是精心设计过的,甚至餐具都是一点点淘来的。在餐厅的绿植,宛如春日森林,带来了清冷与温馨交织的气息。

考虑北侧光线较弱,厨房的狭长结构,在设计时拆除原有隔墙,做成全透明玻璃推拉门,以增加视觉宽度。嵌入式冰箱、蒸烤箱,让空间更加整洁有序。

厨房一角,墙面上木质的隔板保留着天然的纹理,在这里烘焙都能感受到精神的松弛感。

美好的家可以投射屋主的精神世界。主卧的墙板与衣柜浑然一体,赋予空间整体性。设计师又以灯带左右分割背景墙,缓解空间单一感。在角落里设置衣帽间,灯带的光透过黑色玻璃发出微光,挂衣区和叠衣区清晰明了,符合人体力学。

床尾柜以黑色为主,让空间气质沉静优雅。以此为基准,不难发现生活的小美好。

次卧线条造型辅助色彩,含蓄地表达空间风格。窗帘、墙面、床与衣柜,在不同明度的灰中,达到和谐共处的局面。小小的床头书桌,为居者提供阅读的场所。

书房是精神的绿洲,触摸书本带来不一样的震撼。百叶窗色调高雅,搭配旁边绿植,更能打造高雅的空间氛围。超大书桌搭配半开放半封闭式书柜,承载书房的使用功能。

灰色调卫生间,侘寂质感的水泥纹理与淳朴的原木色,形成独特的视觉冲击。不做过多的空间分割,仅用玻璃分割干湿两区。浴室的五金,简洁黑色线条,简约不简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