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保障房住房设计方案出台 自住型商品房纳入审查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11-14 10:17:34
北京市日前出台了《关于开展保障性住房设计方案审查的通知》,明确凡纳入本市住房保障发展规划和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的各类保障性住房和自住型商品房,将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设计方案审查。

据北京装修网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的品质管理,倡导实施绿色建筑行动、产业化,从源头上把控规划设计质量,按照规范、严格的程序组织专家对项目设计方案和产业化实施方案进行评审,针对群众关注度高、反映比较强烈的总体布局、套型设计、室外环境、公共空间装修标准等问题进行重点审查,未通过审查的项目,不得开工建设。同时,自住型商品房也纳入了审查范围。

《通知》明确了参与设计方案审查工作专家的选聘程序,并公布了首批设计方案审查专家名单。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专家长期从事住宅和保障性住房理论研究、工程设计工作,且多数为本市住房保障专家委员会成员。今后,本市将定期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相关专家。

装一网微信二维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