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4年北京31自住房项目入市 合计供应3.22万套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4-11-15 11:19:42
北京从第一个自住房入市到目前,已经入市的自住房项目已经达到了31个,合计供应住宅近3.22万套。

北京自住房31个项目分别是御景湾、汇星苑、汇景苑、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惠兰美居、悦都汇、新国展满庭芳、紫峰•九院城、顺新嘉苑、原香嘉苑、悦洳汇、由山由谷、畅悦居、丽湾家园、北京山语城、原香漫谷、悦景台、长安生活港、东洲家园、和墅雅园、悦树湾、悦树汇、丰和台、动力港和嘉郡、西山雅园、长安嘉源、旭辉•满庭春、锦绣园、润景园、天籁城。

上述项目地理位置分别位于通州、顺义、大兴、昌平、门头沟、丰台、朝阳、房山和平谷等。其中售价最高的是22000元/平方米,售价最低的是9500元/平方米。

北京土地储备整理中心统计显示,北京已累计出让含有自住房地块项目已经有40多宗。涵盖北京(朝阳、海淀、通州、昌平、顺义、丰台、 房山、大兴、门头沟、密云、平谷)11个区域,其中朝阳区最多,达到了8个项目,海淀区合计2个项目,顺义区合计达到了6个项目。

据北京装修网了解,北京市住建委主任杨斌曾表示,截至今年一季度,北京5万套自住房供应的年度计划,已通过商品房供地中配建方式完成了30%以上,剩余房源将在二、三季度陆续供应,目前已纳入保障房体系的家庭将在两年内解决房源。

装一网微信二维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