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你忙没关系我帮你体验!乐上名都装饰整体家装体验馆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5-07-23 10:16:16
北京装饰公司哪里找?北京最好的装饰公司在哪里?乐上名都装饰整体家装体验馆:一站式选材、配送:省事!省心! 材料一包到底:省钱!省力! 责任一包到底:环保检测超标,负全责!一站式服务:售后服务出现问题,负全责!

门店档案

体验地:乐上名都装饰整体家装体验馆

地址:朝阳区成寿寺路城外诚家居广场主楼肯德基旁三号门(地铁亦庄线肖村站A口出,直梯四层即到)

营业面积:约5000平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六日9:00-19:00

风格展厅 整齐有序

进入乐上名都装饰的展厅,有一种田园+地中海风的感觉。接待区的石材墙面和旁边的小石子装扮的扇形浴池,都有很清新的田园风情。而进入洽谈区,专门做的木质地板和木头栅栏将其隔开,灰蓝色的布艺沙发上面放着蓝白格子的靠垫,搭配白色的小茶几,搭配旁边一丛丛的绿萝,有点地中海的味道。每个隔断里都有一个大显示屏,工作人员介绍说,是为了方便消费者看效果图和设计图。

展厅整体分类非常明显,一眼就能看到瓷砖、木门、橱柜、卫浴等区域。一般消费者最先看到的是墙漆区域,墙漆区域在墙面上进行了大片的色彩展示,中间做了几个长方形凹槽,里面刷上绿、红、蓝、黄的四色漆,旁边的色卡也展示从浅到深的不同色彩,让墙漆区域成为漂亮的装饰区域。

墙漆区旁边的墙面做了墙面处理的几个步骤,从墙面基层一直到面漆,一层一层地展示出来,将墙面的形成过程完全展示给消费者。旁边还有水电改造的规范示意图、卫生间水路、防水、贴砖等战士,墙面展示上的下水管也包裹了静音面,将噪音降到最小。

高端经济 面面俱到

橱柜区每一款橱柜都做了特别样板间,有的样板间用彩色防水墙漆做墙面、有的样板间用壁纸做墙面、有的样板间用瓷砖做墙面,十几款橱柜在小样板间的衬托下风格不同,不同材质的橱柜门板也专门在这个区域做了展示,几十种风格的门板,让消费者可以随意选择搭配门板和五金件。

木门区域采用了十字形的展示设计,每个十字形区域都有8扇木门,可以随意拉合,看到像在家里一样的使用效果。地板区聚集了生活家、欧家、东洋铭木等品牌的产品。

瓷砖区域复古砖的品种较多,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复古砖更显个性,铺在家里很出效果,所以消费者选择得越来越多。瓷砖卫浴的品牌更多,分为品牌区和经济区,品牌区聚集了欧神诺、法恩莎、诺贝尔、冠珠等一线品牌,也有更为经济实惠的大众品牌,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挑选。

门店亮点

推出588元/平米自由装

目前,乐上名都装饰推出的588元/平米自由装产品,目前在北京地区限购188套,产品包施工、包主材、包辅料、包水电改造、免费测量、设计,并免管理费。自由装产品采用展厅内的一线主材产品,45天的合理工期和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并且自由装产品中橱柜长度、地砖面积、内门数量、地板面积、地面找平面积均没有任何限制,自由装产品还承诺施工合同签署后没有任何增项。

免费预约上门量房请点击>>> http://www.55037.zhuangyi.com/yylf.aspx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