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京某小区停止供暖时间超一周 东修西补热业主投诉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17-02-17 11:34:24
家住慧忠北里第二社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停热已经超过一周。“小区经常停热,补了东边补西边,不能彻底修好吗?”居民抱怨称,小区原本是集中供热水,但不少居民家里都装了电热水器,就是以备不时之需。那么这个问题真的这么难解决吗?跟北京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装修网了解到,由于小区热力管道老化,恢复供热的过程中又发生其他管道“爆裂”。管道仍在抢修中。

北京某小区停止供暖时间超一周 东修西补热业主投诉

居民杜先表示,从去年开始,家里就经常停热水,暖气也受影响,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而且停热事先没有通知,更不知道什么时间恢复。“比如最近就贴了通知说9号来热水,后来通知说11号,最后直接写着待定”。

北京装修网了解到,这次从2月7日开始,一直停到现在,平时都是用热水壶烧水。“家里有老人有小孩,洗澡特别不方便”。

在小区207号居民楼附近的主干道上,两处“围挡”,其中一处水泥地面被刨开1米多深,工人正坐在里面“补漏”。据北京热力集团维修的工人介绍,15日上午,漏点本已经全部修理完毕。但傍晚供水的过程中,两处主管道又发生破裂。维修的师傅解释称,“地下热力管线已经老化,管道热胀冷缩,突然上水容易爆裂”。据了解,加上新增的两处漏点,此次共有八处漏点。

“我的电话都被打爆了,一刻也不敢松懈,甚至比居民更着急。”北京热力集团维修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他已多次向上级反映问题。

北京装修网了解到,热力集团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主管道爆裂导致停热,主要影响到120至122、201至219号楼居民,目前还不能确定恢复供热的时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