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装修网

400-680-0011010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北京顾好家装饰面向双泉嘉苑小区的专项活动圆满落幕!

来自:bj.zhuangyi.com日期:2021-05-31 15:28:09
恭喜北京顾好家装饰面向双泉嘉苑小区的专项活动圆满落幕!此次特别活动,共邀约了“双泉嘉苑”的百余业主,一同畅游顾好家商房万平展厅,精彩的抽奖和互动节目让现场气氛燃到了顶点。最后,三十余户业主当场签约,选择顾好家装饰。

北京顾好家装饰本次面向双泉嘉苑小区的专项活动福利多多,最后很多业主都选择定下装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活动现场的详情吧。

北京顾好家装饰宣传图

▲到访火爆场面

为了回馈双泉嘉苑业主的热情,顾好家准备了诚意满满的五重优惠,保证不会让客户空手而归。

北京顾好家装饰宣传图

▲优惠好礼严阵以待

北京顾好家装饰宣传图

▲签约业主参与砸金蛋活动

我们了解到,在活动一周前,不少业主就踊跃报名预约参加活动,还有很多人抢先支付定金。今年6月底可以拿到钥匙的业主们,在五月份十分忙碌,对各家装修公司进行反复对比,最终选择了顾好家,希望通过顾好家的超级产品力和顾家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为美好生活筑造起幸福的基础。

“双泉嘉苑小区专场”活动伊始,顾好家的全体员工便做好了明确分工,不仅在装修施工上提供品质保障,在用户体验上也尽力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北京顾好家装饰宣传图

▲设计师陪同参观展厅并为客户讲解材料

北京顾好家装饰宣传图

▲设计师详细了解客户居住需求

到下午14:00时,“小区专场活动”正式迎来高潮。现场百余位业主积极参与,设计师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专业的解析、热情的服务,为不同需求的每个家庭提供专属方案。

北京顾好家装饰宣传图

▲顾好家设计师细心讲解方案

活动持续到尾声,不少设计师仍在和客户继续沟通方案与需求。面对这一份信任,顾好家的设计师说:这本身就是我们要做的,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业主们的信任和选择。签约业主们纷纷表示:把装修这件大事交给顾好家特别放心,十分期待新家新生活的变化。

北京顾好家装饰宣传图

▲多方对比后选择顾好家的业主们

在装修透明化的今天,顾好家对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坚持始终活跃在行业第一线。

秉承“真整装·真放心”的服务理念,顾好家集结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确保幸福家系列产品的硬装品质;依托顾家集团的自有产品供应链,在软体家具、定制木作上以亲民价呈现最具价值的家居产品。

双泉嘉苑专场活动告一段落,“小区专场”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顾好家从“家”的角度出发,在家装、家具、定制等一系列环节上,根据客户的需求深度探索,在家装领域建立起顾家全系的产品服务,通过大品牌产品、高价值体验,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一站式真整装的精心服务。

让高品质成为标配,这始终是顾好家的努力之道,也是顾家的精神体现。“幸福家”让家家都幸福,让客户舒心、安心、省心、放心。请持续关注“小区专场”系列活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